导购评测 > 正文

驾驶斯巴鲁CROSSTREK旭豹奔赴冰雪大世界 凸显强大实力

2024-01-11 15:48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几场大雪过后,北方大地成了一片雪白的世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也正式开门迎客。驾驶斯巴鲁CROSSTREK旭豹一路向北,去感受“鹅毛”纷飞的北国之冬,在冰雪王国里流连忘返。斯巴鲁CROSSTREK旭豹也非常给力,以强大性能和出色的通过性带我们安全抵达。

哈尔滨气温较低,降雪后容易出现道路结冰等情况,所以对车辆的动力和通过性有较高的要求。斯巴鲁CROSSTREK旭豹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强劲且平稳;标配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搭配X-MODE功能,赋予该车出色的通过性,无论泥泞、砂石还是雪地,其都能从容自由驰骋。

此外,斯巴鲁CROSSTREK旭豹是基于斯巴鲁全球化平台打造,配合车身的整体框架结构,车身刚性进一步提升,让车辆转弯时能做出更迅速精准的响应。该车还搭载了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通过立体摄像头有效地掌握环境状况,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守护车内人员及车外行人的安全。

也正是得益于斯巴鲁全球化平台,保证了车内的宽敞空间,对于长途自驾游来说这一点尤为重要,能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CROSSTREK旭豹前排座椅首次使用斯巴鲁与大学医学部合作的新型座椅,通过加强骶骨支撑,让乘员坐姿更稳定;还在车顶融入高阻尼材料,更快地吸收噪音,改善车内静谧性。

考虑到自驾游的实际用车需求,斯巴鲁CROSSTREK旭豹的后备箱采用了更加宽敞的方形开口设计,使得行李装卸更容易;同时优化了车内座椅空间,60/40可放倒式后排座椅将进一步释放车内空间,滑雪装备也能轻松装下。

此次哈尔滨自驾之旅,尽情领略了冰雪王国的魅力,感受了斯巴鲁CROSSTREK旭豹的强大实力。作为斯巴鲁品牌打造的“进口新猎趣SUV”,全新CROSSTREK旭豹正在热销中,欢迎到店试驾品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