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全面降价!2024款极氪X官宣20万起售两驱/四驱同价

2024-01-10 14:10 来源:智电出行
分享到:

1月10日,2024款极氪X正式上市,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指导价均为20万元起,较2023款同配置车型下调0.98万元。新极氪X继续沿用视觉融合感知系统(未搭载激光雷达);新增迎宾模式和越野模式(2023款将远程推送软件,逐步开通该功能),进一步提升人车交互体验以及四驱版本在烂路工况下的脱困能力。

1月10日-2月29日(含)支付定金的用户,可享限时购车权益,包含免费选配苏墨灰/巴黎玄米/杭青绿外饰色(价值5000元)以随心选装基金(价值8000元)。

2024款极氪X新增苏墨灰在内的共6种车身色,车侧采用无框车门、无门把手、无边框外后视镜以及隐藏式充电口盖设计,可通过驾驶侧B柱的智能交互屏识别解锁;车尾贯穿式灯组与车头相呼应,ZEEKR发光标识位居中央。

2024款极氪X提供4种内饰主题,搭配Ice Block冰晶多色氛围灯,营造出简约科技氛围。车内还拥有主驾位超纤绒眼镜盒、弧光全景双天幕、玫瑰金B柱挂钩、飞机拨杆式玻璃升降按键等极具个性的细节设计。

方向盘带有Touch Bar触控按键,前方为24.3英寸AR-HUD抬头显示,14.6英寸中控屏可通过手势从中间位置滑移至副驾位置;带有50W无线充电的中央扶手可前后移动。副驾驶位配备4D零重力座椅,后排座椅座垫支持向上电动翻折。

2024款极氪X两驱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5.8s,四驱版0-100km/h加速时间为3.7s,100-0km/h制动距离为34.5m。新车全系搭载66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560km和512k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