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奇瑞内部:新风云A8三月10日上市!采用新前脸+车标

2024-01-09 09:25 来源:智电出行
分享到:

我们获取到一张奇瑞风云新能源系列2024年产品规划图,信息显示风云A8 Pro将于3月10日正式上市。风云A8和风云A8 Pro均定位紧凑型轿车,预计后者尺寸会略大一些。A8 Pro中网采用无边界点阵式设计,更能彰显新能源车型身份,车尾悬挂的“FULWIN”标识也与风云A8不同。

A8和A8 Pro只是采用了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但其核心三大件是一样的。参考风云A8来看,其搭载1.5TGDI+DHT混动系统,馈电油耗4.2L/100km,W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400km,纯电续航里程106km,比核心竞品比亚迪秦PLUS DM-i更强。

从命名方式来看,Pro是“Professional”的缩写,意思是“专业的”,在汽车品牌命名中表示高配、高端的意思,形容定位更高。A8 Pro也就可以理解为是在A8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预计其配置会更丰富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