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星纪元ES入门版,降至20万以下!官方:补偿老车主

2024-01-08 09:45 来源:智电出行
分享到:

奇瑞高端品牌星途官方宣布,旗下全新新能源系列——星纪元首款车型ES新增一款国潮版,全国统一零售价为19.88万元,比原入门车型Air标准续航版便宜了2.7万元。

星途针对星纪元ES全系(不含国潮版)推出2万元现金购车红包,限量前1万名车主,享现金购车红包后的新售价区间为19.88万元-31.98万元。

已购车及大定的2,658名用户,星纪元承诺补贴至相同权益:已提车用户未享受置换补贴的,可获得2万元现金红包;已享受置换补贴的,可获得1万元现金红包,其中Ultra四驱性能版用户可享2万元现金补贴。未提车用户可享限量权益/上市权益二选一;选择限量权益的,补贴2万元现金红包,其中Ultra四驱性能版用户可叠加2万元现金置换补贴。

星纪元ES上市不到一个月就推出优惠,一方面可以冲击更高销量,另一方面也起到了提前“狙击”小米SU7的作用,未来这两款车免不了会有很多正面交锋。

星纪元ES国潮版在Air标准续航版的基础上,取消了IAS智能空气悬架、CDC电磁减振系统以及车身高度自动随速调节。由于取消空气悬架,新车车身高度增加了22mm,其余配置及动力均与Air标准续航版一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