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丰田新C-HR现身国内!前脸大改现款6.5折甩卖

2023-12-13 09:26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丰田自动车株式会社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了全新一代C-HR的专利图片:其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换装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车尾造型也有所调整。全新一代C-HR已于今年6月全球首发,有望于2024年初在国内上市。

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经销商了解到,官方指导价为15.28万元的C-HR 2.0L舒适版现在可以优惠5.3万元,只卖9.98万元,相当于按6.5折销售,比同级别的自主品牌SUV吉利缤越COOL冠军的官方指导价还便宜。

全新一代C-HR进气格栅两侧提供全新“C”字形LED灯组,车侧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配备隐藏式排气,上方搭载细长条状LED灯组。

参考海外版车型,全新一代国产C-HR内饰将配备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8.0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电子式换挡机构。参考在售车型,全新一代国产C-HR预计将继续提供2.0L汽油与2.0L智能电混双擎两种动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