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丰田全新凯美瑞运动版曝光!换搭2.4T/进口引入

2023-12-11 11:08 来源:智电出行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丰田全新GR凯美瑞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目前仅停留在渲染图阶段,未来能否量产还仍是未知数。截止目前丰田已在海外市场布局有GR 86、GR卡罗拉以及GR卡罗拉Cross等车型,若新车能够成功实现量产也将进一步丰富其产品阵容,后期也有望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现代索纳塔N Line、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以及大众帕萨特等车型。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GR凯美瑞车型头部装配了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选用了GR卡罗拉车型同款三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入了大尺寸扰流板,并加入了GR系列车型专属徽章。

上图均为基础款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GR凯美瑞车型预计将搭载2.4T油电混合动力引擎,或3.5L V6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