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 正文

EU5 PLUS警务用车青岛成功交付 警企联手共护一方平安

2023-10-17 10:3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10月16日,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北京EU5 PLUS公务用车交车仪式在北京汽车青岛佳程店隆重举行,来自青岛市公安局、北京汽车,以及当地经销商的领导出席了仪式,在所有人的共同见证之下,15辆北京EU5 PLUS警务用车顺利交付。

“穿上了警服”的EU5 PLUS,让本就俊朗的外观显得更加英姿飒爽。警灯闪烁,平安常在,这些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新警员”,将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成为人民卫士在执法执勤工作中可靠的帮手。

高品质获警方认可,EU5 PLUS为守护平安贡献力量

不同于日常用车,警务用车不仅使用频次更高,用车强度更大,面临的道路情况也更复杂,因此一直以来都有着极为严苛的遴选标准。此次EU5 PLUS公务用车的成功“入列”,表明北京汽车产品优秀的表现,获得了青岛警方充分的肯定和信任。

相对传统燃油车辆,新能源警车性能优越、实用性强,可以更好地满足公安工作高频使用、快速反应、节能高效的用车需求。最大程度发挥新能源执法执勤用车的工作效能,切实履行好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职责使命,对于构建现代化警备保障体系能够起到很好地助推作用。

在交车仪式现场,集采业务科科长孙杰表示:EU5 PLUS能够成为青岛市城阳分局的警务用车,积极参与到该地区的发展治理和平安守护,我们倍感自豪,很荣幸可以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为提升警队战斗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稳定、服务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新EU5 PLUS全新焕新,解锁高品质出行新体验

一直以来,北京汽车都秉承国企的责任与担当,用技术创新为公共出行、公务用车,以及广大中国家庭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汽车产品。特别是今年在品牌焕新战略的助力下,拥有悠久历史底蕴和深厚积淀的北京汽车迸发了新的生机,产品推陈出新明显提速。

广受好评的EU5 PLUS也在保持真续航优势的同时,对设计、便利性、智能化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和升级,用更强大、更贴近用户的产品力,让家庭出行更加美好。

在宁德时代第三代三元锂电池、自研高效EDM 3.0 Pro智能超级电控系统、低滚阻米其林轮胎等配置的共同加持下,新EU5 PLUS能够实现超乎想象的节能表现,此前更是在《EV汽车续航偏差率评测白皮书》以3.2%的成绩夺得第一名,名副其实的“真续航王”。

并且新车还引入了在高端电动车中广泛使用的热泵空调系统,相比传统的PTC加热系统更加节能,-7℃条件下实测可提高续航里程40km,北方的寒冬季节也可放心驾驶。

夯实基础的同时,新EU5 PLUS也深谙用户的“爽点”,对车辆外观进行了成功的“微整形”,让整车看起来更加俊朗且更有科技感,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同时新增后备箱物理按键,取放行李更加便捷。

新的内饰配色和升级的包裹材质,提升视觉和触觉的档次感;新增高德地图、无感启动、远程开启空调外循环等实用功能,让车辆智能化和好用度再上新台阶。新加入的小电瓶自动补电功能,可以待机180天,半年不动车也能“一打就着”。

警灯亮起,安全常伴,EU5 PLUS正式开启了光荣的警务用车生涯,与公安干警共同守护一方平安,这是一份信任,更是一份责任。今后,北京汽车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出色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面满足更多出行和用车需求,为社会和谐与家庭幸福加油出力。

用车详询:北京汽车青岛佳程店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大沙路2号青峰国际汽车城

抖音:5059020069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青岛车驾管业务上线啦

2023-11-29 15:19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