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全新CLE全球首发!11月上市开售/进口引入销售

2023-07-06 10:39 来源:智电出行
分享到: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E Coupe车型已在海外市场全球首发,新车计划将于今年11月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取代国内市场在售的C级双门轿跑版以及E级双门轿跑版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4系、奥迪A5等新车型。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E Coupe车型头部装配了满天星造型进气格栅,并提供双门轿跑版以及双门软顶敞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车尾部分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与C级车型保持一致。

而动力方面,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E Coupe车型将搭载2.0T以及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同时,AMG CLE 53也将于明年正式推出,并搭载M256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AMG CLE 63车型也有望在明年陆续推出,动力上则将搭载C63同款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

内饰部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E Coupe车型配备了三辐六轴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11.9英寸斜面液晶中控屏幕。同时,内饰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碳纤维材质覆盖件,并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运动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