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场景化驱动,瞄准细分市场,北汽极狐旗下新车极狐汽车考拉亮相

2023-07-13 18:1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也在发生着变化,他们希望找到能够完美符合自己真正需求的车型。为了满足这一需求,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在细分市场上发力。北汽极狐旗下就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极狐汽车考拉。这款车专注于亲子出行细分领域,以满足用户对于亲子出行场景下的需求。

作为母婴车型,安全性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极狐汽车考拉与知名品牌“好孩子”合作,打造了全球首款全电控智能儿童安全座椅。该座椅的安全性能超过欧美主流标准60%,结构强度提高了156%。独创的儿童安全标准设计,加长的异形全贴合侧气帘和超长包裹式气囊,为孩子们了更安全和舒适的环境。

除了安全性,极狐汽车考拉还注重卫生健康。它采用了中科院研发的有机抗菌剂,能够杀菌率超过99%,有效抑制常见细菌和病毒的滋生。此外,后排还配备了无汞紫外线消菌灯,通过锁车下电+后排毫米波雷达监测无人时可远程启动,消杀区域覆盖儿童和妈妈乘坐区域的99%。仅需工作15分钟,即可实现医疗级消杀效果。此外,极狐汽车考拉还配备了病毒消杀空调和杀毒内饰,让宝宝远离病菌,健康成长。

而且,极狐汽车考拉还有智能检测方案。当孩子哭闹的时候,车辆会自动播放安抚音乐,真是太贴心了!孩子睡觉时,车辆还会自动打开安心休眠仓,让孩子能够安心入睡。而在考虑孩子喂食的情况下,极狐汽车考拉还装配了魔方茶几和车载智能冷暖箱,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这些细节真是贴心,真正将用户出行的需求完全考虑在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