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 正文

精致生活 别有摩样 五菱缤果美好出行媒体试驾会

2023-06-30 11:44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2023年6月28日,《精致生活别有摩样》-五菱缤果美好出行媒体试驾会在泰安九女峰圆满落幕,一场关于夏日美好出行的品鉴之约,一次畅享精致生活的试驾体验,让我们零距离感受了五菱缤果的缤纷魅力。

秉承着“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品牌理念,五菱品牌凝聚百万用户热爱,深刻洞察用户对大尺寸、大空间的新能源家用车出行场景的需求,五菱缤果一经上市便圈粉无数,上市2月以来销量已达到4万+,数据的背后是五菱缤果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最好证明,作为五菱首款“大空间五门纯电车”,它集“空间大”、“造型美”、“驾乘好”、“能耗省”、“安全高”、“服务优”于一身,不仅好看更好开!

五菱缤果采用复古流动美学设计理念,以自然流线灵感与复古艺术相结合,毫无疑问,五菱缤果的造型设计是较为成功的,圆润的车身曲线、椭圆形大灯,令现代时尚与复古潮流相得益彰。尾部的流线型鸭尾设计复古俏皮,搭配顶部的扰流板,和谐动感。水切面采取了环绕式高亮饰条,同样下包围也加入了贯穿式的高亮饰条进行装饰,拉伸了侧身及尾部的视觉宽度,提升了整体辨识度与品质感。

与此同时,五菱缤果在设计上也没有丢下五菱长期坚持的实用主义,五门四座的设计加上3950mm的车长和2560mm的轴距,在入门级代步车中也算是大个头。

值得一提的是,在储物空间上,五菱缤果同样亮点十足,在其后备箱采用了“下沉式”设计,配备了两个收纳箱,如果嫌两个储物箱占空间,也可将储物箱拿出。另外,五菱缤果的第二排同样支持放倒,放倒之后的后备箱容积更是可以拓展到790L,将整车的实用性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双联屏带来的不仅仅是科技感的提升,更是对驾乘品质的提升。灵动的UI界面、流畅的操控手感、两幅式方向盘、精致的镀铬饰件以及黑棕拼色内饰,为车内带来了越级般的档次感。

在细节的设计上,旋钮式的换挡机构,也带来更大的空间利用率,贯通式的前排设计,能方便在特定情境下驾驶者可以更从容的从副驾位置下车。

而在智能配置上,五菱缤果同样令人惊喜,其配备了Ling OS灵犀智能车机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控制,车内的很多功能都可通过语音来实现,且语音的交互响应低于700ms。与此同时,五菱缤果更是可实现手机远程控制,通过手机即可远程控制车辆及空调启动,更是可实时了解车辆状况和预约充电,这些智能配置在入门级纯电动代步车中都极为罕见。

从性能参数来看,五菱缤果拥有两个版本,电机功率分别为30kW和50kW,对应的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203km和333km,其中333km续航车型支持直流快充。在入门级代步车中,这样的表现谈不上出类拔萃,但也够用。

从试驾体验来看,五菱缤果的表现也是能让人相当满意,在崎岖的山路上行驶,底盘给人的反馈更像一台紧凑级车,完全不飘,哪怕是面对一些高速变道加速的场景,车轮还是稳稳的贴在路面上。而且五菱缤果身上配备了ESC车身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可以帮助车辆在恶劣行驶条件下提高车身稳定,防止车辆出现侧滑,解决用户出行的后顾之忧。

当然这个级别的小车,整车的方向盘转向力度比较轻盈,女生开起来也非常轻松,这也就是为何有这么多的女性用户会选择五菱缤果的原因。

另外,五菱缤果还配备了AUTOHOLD自动驻车和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特别是自动驻车,对城市拥挤的道路来说这项配置可太重要了。自动驻车带来的好处就是在堵车时,驾驶员不用再频繁的拉起手刹,也不用一直将脚踩在刹车上,从而减轻了驾驶负担,而在面对陡坡时,有了自动驻车也能更从容的应对。

五菱在全国拥有 2800家门店售后网点,实现了 98%地级市覆盖,7*24实时守候、7*24 小时在线,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道路救援可以做到 3分钟响应,10分钟出车,并有超 1万名专业技师团队超 100种暖心/故障主动服务,为用户出行保驾护航,解除后顾之忧, 并且真正做到的 8年 12万公里质保体系。

在颜值为王的时代下,五菱缤果的确以超高的颜值俘获了人心,但经过深度试驾体验之后,我们才发现原来圈粉无数的更是它全面开花的产品实力。人民五菱,国货之光,相信五菱缤果接下来在新能源市场上也必将开启全新的篇章,向所有用户展示着它真正的“别有摩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