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 正文

极狐独创森林氧吧座舱 展现品牌雄厚实力

2023-06-28 10:37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纵观新能源汽车赛道,目前众多车企都在发力电动化智能化领域,在此浪潮下,谁能脱颖而出,成为真正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车企?结果尚未可知。但从极狐一系列的改革举措来看,其无疑是竞争力最强的选手之一,高端智能化,逐渐成为了极狐的品牌标识。

极狐加码用户需求 森林座舱引众人好评

今年,极狐聚焦了用户需求,加码了旗下极狐阿尔法S和极狐阿尔法T的品牌实力,独创了森林氧吧座舱,推出了极狐阿尔法S森林版和极狐阿尔法T森林版全新车型。据悉,两款车型为打造森林般的健康座舱,只要车内PM2.5污染度高于预设值 75μg/m³时,就会自动开启净化功能,只需要8分钟,车内PM2.5就能从600降至15以下。另外,极狐还在在空调内增加了抗菌抗病毒过滤器,可以更加稳定长久地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空气质量。之所以推出这两款车型,是因为极狐瞄准了疫情后用户对于健康重视程度的提高,可见极狐对于用户需求十分敏感,其通过科技手段将用户愿望成功实现,也大秀了其科技实力。

极狐逆势突围 销量连续递增

在今年新能源车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极狐汽车却用一份抢眼的成绩单向大众证明:只要不断创新,新能源车的机会一直都在。据悉,在5月份,极狐汽车实现了交付1824辆的成绩,同比增长209%。对比去年,极狐全系车型都实现了稳定增长,增长幅度都超过了100%。可以说,从今年开始,极狐一直保持着昂扬的斗志,3-5月均实现了销量倍增的情况。可以说,极狐用实力为我们证明了,只要继续坚持创新与智能化制造,就会迎来胜利的果实。

从电动化浪潮开始之初,极狐就认识到了这是未来汽车发展的大方向,果断地开始进行自我产业转型升级,是我国较早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头部车企。如今,极狐形成了轿车、SUV共同发展的格局,在智能化领域、亲子赛道领域都有卓越的表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