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美好旅途 怎么能缺少斯巴鲁森林人

2023-05-20 01:28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周末来临之际,开一辆车,带上家人,寻找一片山水秀丽之地,支起露营所需品,轻松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是不少人迎接周末的正确打开方式。但想要出行更惬意一辆靠谱的座驾必不可少,斯巴鲁森林人不仅动力性能到位,还有着出色的安全性能,完全能够让周末出行更惬意。

对于追求高品质出行生活的用户来说,周末露营人多、行李多,所以不仅要极力保障出行乘坐舒适,还需极力满足他们的储物需求才行。这些问题在斯巴鲁森林人身上都能轻松解决,其不仅有着4655MM*1815MM*1730MM的超大车身尺寸,还有着宽开口和方形设计的大后备箱,宽开口和方形设计能够让装卸大件物品的便利性进一步提升,无需使其倾斜即可轻松完成,日常出行完全没问题。

不仅空间上非常到位,斯巴鲁森林人还有着非常出众的动力性能,完全能够以优异的操控性能、快速响应的操纵感成就用户强大的驾驶信心。并且斯巴鲁森林人所有车型均配备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动力充足,行驶平稳,完全能够为用户带去更加安心与愉悦的驾驶感受。

此外,在安全性能方面,斯巴鲁森林人同样不能含糊,不仅初始安全到位,在主动安全方面也十分出众,具有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涵盖了预防碰撞技术、辅助跟车技术、预防误操作技术、车道偏离修正,完全能够让出行更安全更惬意。

现在不少家庭用户在选车时,都想“既要,又要”,而斯巴鲁森林人面面俱到,不仅有着更智能的科技配置和更加贴心的安全守护,还有着宽敞舒适大空间加持,称得上是周末家庭出游过程中的更优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