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大手拉小手 平安跟我走 交警李沧大队交通安全宣讲进幼儿园

2023-04-28 17:03 作者:刘畅淼 王伟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4月27日上午,交警李沧大队宣传民警走进李沧区夏庄路幼儿园,为小一班的孩子们带来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课。

针对幼儿年龄特点,民警将交通安全编成安全儿歌,通过各种可爱的道具展示通行规则,在歌声中,在游戏中,带领孩子认识各种交通标志,学会安全过马路、安全乘车等,小朋友们个个听得认真仔细,受益匪浅。

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小朋友们也要亲身体验一番。他们穿上小交警的服装,化身“小交警”,在斑马线画布上,根据信号灯,引导“行人”安全通过。课堂上,交警叔叔还带领“小交警”做起了交通指挥手势,“直行通过、左转右转、左转等待”,小朋友们各个精神抖擞腰板挺直,学得有模有样,看得出在他们心中交通安全很重要。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的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了小朋友的交通安全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形成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氛围,为幼儿和家庭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