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要外表、有内饰的纯电微型汽车——未奥BOMA EV

2023-04-24 11:12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现如今买一台车,除了要外观漂亮,内饰也要足够实用才好,毕竟内饰才是会一直陪伴我们的。在众多车中,有一款主打性价比的家庭代步车,真是令人十分惊艳,它就是今年2月底上市的新能源汽车——未奥BOMA EV。

从外观造型来看,未奥BOMA EV整体呈现简约大气的气质风格。前脸采用超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的头灯组,加上下方两侧三角形的挡风口设计,加深了霸气的视觉冲击,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及上扬式车身腰线设计,线条硬朗,看上去很干练。车尾则采用贯穿式尾灯和后包围宽体设计,颇具层次感和力量感。

轮毂样式比较简约酷炫,有着不错的运动气息。新车还有雪域白、海洋蓝、香槟金、沙漠金四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今天我们重点讲一下关于未奥BOMA EV这款车的内饰设计。进入车内,新车采用了当前市场的主流设计,引入眼帘的是智慧双联屏+实体功能按键,操控流畅,触手可及,科技感十足。倒车影像的大屏幕在驾驶右侧,倒车的时候不会因为方向盘发生遮挡,位置放的刚刚好。另外还配备了安全气囊、360°倒车影像、车载蓝牙、音响喇叭。副驾驶前面是一个课桌式仪表台,简约的设计,这给想改装的车主无限的想象空间。仿真皮的座椅,结合人体工学设计,极具舒适度。配色为经典米白色,采用环保材料,不用担心甲醛问题。

旋钮式换挡,简约不费力。

新车是一个五门四座的设计,拿取东西都很方便。第二排空间很宽敞,一米八的男士也能轻松坐下。

还有令人惊喜的是后排的座椅可完全放倒,增加了更多应用场景,放倒后整车容积2000L,可以装一些大件。

总结来看,除了颜值在线外,设计师也是非常了解大众的痛点,完美解决了现在市场的大部分微型车存在的一些问题。就这样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定价只需3.99万元起,有需要的家庭,可以冲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