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用实力诠释面面俱到 斯巴鲁XV解锁美好出行密码

2023-03-23 10:43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预算二十万买辆出行座驾,你更希望哪些需求得到满足?如果是当代都市年轻人,除了会看重外观、颜值、配置,能够凸显自己的个性与审美外,往往还会侧重驾驶体验,毕竟自己开的爽最重要。斯巴鲁XV就是这样一款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新跨界车型,可以为追求活力、释放激情的都市人群带来理想之选。

形于外,精于内,斯巴鲁XV作为一款年轻时尚的SUV,在大灯、前格栅、前杠等设计上都进行了精雕细琢,直线切割的线条,家族式的六边形中网格栅内部使用黑色蜂窝网状设计,没有过多花里胡哨的修饰,使得斯巴鲁XV耐看又不过时,整个车身造型看上去足够硬朗。正是如此独特个性的外观风格,所以才能轻易的在一众城市SUV中脱颖而出,成为都市人的通勤首选。

进入车内,斯巴鲁XV内饰在全黑的基础上采用了银色饰条进行修饰,恰到好处的色调比例处理在视觉上看着很舒服;座椅有真皮和织物两种材质可以选择;仪表台通过立体3D塑形让层次感更为分明;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以及空调区都是按照最佳比例分布的,不仅让操控更便捷,也颇具实用性;仪表盘中央多信息彩色显示器,清晰又易懂;中控显示屏基本上消除了按键,科技感十足。

斯巴鲁XV能够征服众人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就是它极好的驾驶体验。斯巴鲁XV拥有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和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匹配无级变速(CVT)变速箱,让驾驶体验更加出色。既能畅快加速,也能平稳驾驶,还不用担心油耗,斯巴鲁XV完美兼具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如果想要一辆面面俱到的出行座驾,斯巴鲁XV是个不错的选择,年轻化的设计、精致的内饰与澎湃的动力,不仅能满足各种出行需求,更能带来超越期待的高价值用车体验,让生活更加美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