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青岛人专属福利!本月买特斯拉最高省2万7

2022-12-08 16:46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在入鲁6周年的时间节点上,特斯拉为山东民众带来了Model S Plaid这一“地表最强量产车”,在青岛开启巡展,让众多车迷有机会进入车内,亲自感受犹如宇宙飞船装备的方向盘、炫酷的智能屏幕,拍摄科技感爆棚的零距离大片,体验这款具备“划时代”性能数据纯电轿车带来的超前智能风暴。

6年前,特斯拉入驻山东的首家门店落地青岛万象城。6年间,特斯拉不仅为众多青岛消费者和特斯拉车主提供了快捷便利的看车、试驾体验与贴心的服务,更是顺应消费者需求,灵活调整市场布局,开设银川西路特斯拉中心、焕新升级万象城体验店,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值得期待的惊喜体验。

零排放的未来期许,在鲁构建完备新能源生态圈

据乘联会销量预估数据显示,特斯拉中国11月销量预计突破10万辆,环比增长约40%,同比增长达到89%,本年度上海超级工厂也已交付超过65万辆汽车,以特斯拉为代表的电动汽车,已经获得来自全球用户的充分认可。

在深耕山东的6年间,特斯拉不断强化完善看车、购车、售后等方面的服务体验建设,入驻济南、青岛、烟台、潍坊、临沂在内的5个城市,共布局10家直营体验店、7家售后服务中心,走进更多青岛消费者的生活圈,提供了解品牌、试驾实车的机会,不断壮大节能减碳的队伍,助力推动山东地区的清洁能源转型。

而已经入鲁8年、超前布局的补能网络,更是特斯拉先于行业的前瞻性创新思路展现。截至目前,特斯拉在山东已开放超过51座超级充电站、329个超级充电桩,遍布16个地级市,实现山东全省覆盖;搭配超过20座目的地充电站、32个目的地充电桩,不仅让更多特斯拉车主告别里程焦虑,更带动了山东地区整体新能源基础建设。

作为特斯拉在青岛的第一批车主,郭先生则感慨到:“第一眼从杂志中看到特斯拉时,就被惊艳到了。在看到可以订车的新闻后,我第一时间就在官网下单了一台Model X。刚提车第一年,我的特斯拉总能吸引到路人围观,鹰翼门一开,大伙儿纷纷拍过来拍照合影。“在与特斯拉相伴的6年中,不论是外出办事、还是海边小憩,郭先生早已将特斯拉视做不可分割亲密伙伴。据悉,特斯拉仅在青岛就布局有超级充电站15座、超级充电桩 102个,随着售后服务网点、充电网络的不断完善,郭先生和身边的车主朋友们,也都深切体会到用车便利性的极大提升,随时随地都能感受智能科技带来的绿色生活体验。“6年中,我带着家人跑了超过9万公里,周末全家去周边度假也非常方便,有时临时起意,也可以随时出发。”郭先生骄傲地分享到。

安全大满贯,再创风靡齐鲁的纯电浪潮

巡展中,Model S Plaid在灯光照耀下,闪动着科技的独特魅力,极具动感的流线造型,彰显着“快人一步”的灵动,为广大车迷送上一场豪华电动盛宴,让用户在疾速激情中也能享受惬意驾乘。

得益于特斯拉自主研发的先锋三电技术,Model S Plaid搭载三电机Plaid动力总成,采用碳纤维转子套、主动式润滑油冷却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电机技术,可以持续实现322km/h的极速,配合全轮驱动的强劲动能,直达1020马力峰值功率,零百加速仅需2.1秒,成为可媲美超级跑车的“极速”纯电。

继2014年Model S斩获Euro NCAP(欧盟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和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两家权威机构的五星安全肯定,成为当时全球唯一一款“双五星”车型后,新款Model S近日再次摘得提升标准的Euro NCAP“五星”肯定,使得特斯拉“S3XY”全系车型在收获全球20余个权威安全机构测试“五星安全”认可后,再获认可。

与纯电标杆相对应,Model S成为迄今参评车型中总分最高的车辆,并在各项测评中表现优异,特别是安全辅助系统,获得了2013年迄今评测车型中的最高分。值得注意的是同时,Model S也是获得Euro NCAP“五星安全”评级的首款搭载矩形方向盘的车型。

主动安全方面,Model S Plaid标配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基础版,以智能加持安全。驾驶中,自动辅助驾驶系统Autopilot能预知风险、提前预判,从而实施转向、加速和制动等决策,不但升级驾驶安全,还让司机更轻松、更舒适。

此外,场景化应用在智能加持下,更加安全且安心:“哨兵模式”配合行车记录仪,帮助用户在驾驶和停车时远离麻烦;“代客模式”则允许车主在将车辆借给他人时,锁定自己的导航记录等数据和前备箱、后备箱,更好地保护自身隐私。

青岛人专属福利,本月购买特斯拉至多可省2万7

特斯拉Model S Plaid巡展吸引众多市民竞相前往,彰显出Model S Plaid作为当今最先进电动汽车代表作的强大号召力,而Model 3和Model Y是它们的先进理念实实在在带进普通消费者生活的敲门砖,在现场也获得诸多消费者的关注。

Model 3作为领跑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榜的车型,极具科技氛围,在外观、内饰、舒适性和能量效率上都达到优秀水准,尤其是在便利性与舒适性上达到了全新高度。Model Y作为一款高性能、全智能的中型SUV,兼顾超大空间及超强性能,堪称“新时代家庭智能用车的第一选择”。

据了解,青岛市商务局将于12月10日上午10点,开启“亿惠青岛,嗨享生活“之乘用车汽车消费券第三轮资格券的抢购活动,市民购买特斯拉车辆可享受最高6000元的政策补贴。

在万元“国补”即将取消的最后一个月,为让更多消费者及时提走“梦中情车”,特斯拉更是推出12月限时福利,包括现车保险补贴4000元、“宝箱”积分奖励20000分等。在重重好礼基础上,12月7日,特斯拉还宣布推出“叠加福利”——限时现车福利6000元。据悉,12月7日至12月31日,购买符合条件的特斯拉现车并完成交付,将额外享受6000元福利。用户在12月购买特斯拉,算上即将取消的“国补”,以及青岛消费券叠加优惠,此波福利不仅可节省超2.7万元经费,还能用积分兑换实用贴心的超值好礼。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特斯拉车主能享受到“充电自由”的便利,特斯拉家庭充电也在天猫双十二到来之际推出了相应活动,消费者在活动期间下单不仅能享受最高12个月的分期免息优惠,更可直接参与特斯拉定制款水壶限量抢活动,店铺里面很多日常需要的精品配件也有限量的买赠活动,同时活动期间下单即可参与店铺抽奖活动,真正一站式解决车主需求。

后续,特斯拉也计划于烟台芝罘、青岛西海岸吾悦广场、青岛重庆南路等地开设多家体验店,让安全、绿色的纯电出行,在齐鲁大地掀起更加迅猛的时尚狂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