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引领行业发展!Mobis推出可变形车载显示屏

2022-11-22 17:53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现如今,汽车产业已迎来了百年难遇的大变革时代,各车企及零部件产业链均在同步提升研发能力及车主驾乘体验,汽车座舱正经历着从机械式向智能化的演变,全液晶仪表盘、车载显示屏、HUD等技术正进行深度融合,不断向多屏交互集成化发展迭代演变。而身为全球知名零部件企业的Mobis便率先研制出一款可上下移动的可变形车载显示屏,以此来为智能汽车领域的发展与技术迭代提供更多可能性与创新角度。

Mobis研发的这款全球首款能上下移动的可变形车载显示屏,搭载了6K分辨率的OLED屏幕,具有34英寸的超大画面,可同时显示行驶信息、导航、音乐、视频等内容。

由于车载显示屏需要经得住耐久性及可靠性的测验,所以对品质要求很高。摩比斯在加强产品的质量保证外,采用了34英寸的大屏,是目前车载显示屏市场中最大的尺寸。

该显示屏是一个曲面屏,能将一个画面延展至整个屏幕中,不仅提高了用户观看的可见度,还兼具了美学设计。

它可以上下移动,显示各种行驶信息、导航、音乐、视频等。在无人驾驶模式下,车内人员根据个人喜好,设置定制化内容,车内环境就从单一的驾驶舱变成家庭影院,惬意自如。

它还可以向下移动,切换成驾驶员操作模式,把不需要的部分隐藏,和现在的仪表盘一样,各种行驶信息一目了然,安全舒心。

这么大的一块屏幕,搭配了点触和手势识别功能,不用特意走到屏幕前,就可以操作。

在显示屏前,还有一个隐藏的空间-投影仪控制器。该控制器作为辅助系统,同样可以控制空调、娱乐系统等。

据悉,在此项技术研发中,Mobis已累计申请并取得海内外十项专利,未来Mobis还将通过此项技术的发展,扩张其在智能车载显示屏市场的市场占有率。随着汽车智能化发展,相信Mobis定能扛起该领域的技术大旗,将更多优质产品应用于市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