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铃木新SUV售价曝光!或将重返国内市场/搭2.5L插混

2022-11-16 13:21
分享到: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铃木新款Across插混版车型欧洲市场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58,190欧元(约为42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因其与丰田RAV4基于相同平台所打造,也可视其为铃木版“RAV4”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本田CR-V、日产奇骏、三菱欧蓝德等车型。

同时,铃木Across车型也已在国内市场完成申报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3年初,在丰田旗下销售渠道进行售卖,市场售价相比丰田RAV4车型也将更具性价。而外观部分,新车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格栅,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金属饰条将两侧LED尾灯组相连接。

同时,铃木新款Across动力上将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综合最大可达228kW,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本田CR-V 1.5T车型,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98k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