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官方涨价1.7万元!起亚狮铂拓界售17.98-23.78万元

2022-11-04 17:2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11月3日,起亚狮铂拓界正式上市,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3.78万元,起售价相比KX5上涨1.7万元。狮铂拓界可视作KX5的换代车型,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内饰在海外版基础上加入了本土化元素。车身大幅加长120mm,轴距达到2755mm,已经接近更高一级的大众途观L,动力方面提供1.5T、2.0T与2.0L混动三种选择。

狮铂拓界采用“对立统一”设计理念,基于海外版定位较高的X-Line运动版车型打造。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向两侧进行延伸,并整合了菱形LED灯组及回旋镖样式的日间行车灯灯带。

车侧采用凌厉的腰线设计,从A柱到D柱微微上扬的车窗线条与车顶溜背式线条共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门采用内凹曲面工艺,尾灯组造型与大灯相呼应,中央由熏黑饰板进行贯穿连接。

根据不同动力版本,狮铂拓界提供多种内饰配色方案,1.5T和2.0L混动车型采用了深灰色或蓝灰色,2.0T则为全黑或红黑双拼配色。新车配备双12.3英寸曲面联屏,中控屏搭载Kia Connec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支持爱奇艺、语音备忘录、后座静音模式等功能。

座椅方面,新车第二排靠背支持10-36°角度调节,最仰状态下几乎可以呈现半躺坐姿,并支持一键放倒功能。1.5T、2.0T车型匹配8AT变速箱,2.0L混动版本匹配6AT变速箱,WLTC工况综合油耗为5.6L/100k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