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月27日!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崂山启幕

2022-09-30 16:32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10月27日,原定于9月举办的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重磅重启。

展会虽然延期,但内容依旧精彩。10月27-31日,百余品牌携千款展示车型集中亮相,热销、首发车型全都有,更有年底冲刺价给你惊喜。

二十年权威大展,规模领先

始于2002,青岛国际车展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二十一届。自创办以来,品牌成长迅速,短短几年即获得“中国五大车展之一”美誉,现已稳居山东汽车展会规模之最,深受参展商与消费者信赖。

千余款展示车型,品牌齐聚

本届展会启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五大室内展厅和部分室外展区,展示面积逾65000平,品牌涵盖国产、合资、进口等,展示车型包括新能源、乘用、商用、休旅、豪华等,一站式满足您的选购需求。

而在又一波大规模的汽车展会延期后,更多品牌新车也势必将以更高规格首发亮相。

新能源VS燃油车同场比拼

9月26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延续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内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此政策的出台也足以看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风向。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将新能源汽车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2022年1-7月数据显示,我国新能源汽车销售319.4万辆,同比增长1.2倍。

10月27-31日,新能源汽车展也将于现场同期举行。二十余新能源品牌,新能源展示车型占比四成,能源科技已成为大型汽车展会的焦点。

目前,新能源参展品牌名单包括极氪、岚图、飞凡、小鹏、理想、天际、福特电马、广汽埃安、睿蓝、智己、AITO、路特斯、零跑、合创、长安深蓝、奇瑞新能源、哪吒、几何、极狐、蔚来、上汽大众新能源、一汽-大众新能源、思皓等,品牌阵容极为豪华。

新一轮青岛汽车消费券发放有望同步

上半年的汽车消费券发放截止到6月30日(发票日期),至高补贴7000元,让众多没有享受到此项补贴的消费者倍感惋惜。

由于上半年汽车消费促进取得了较好效果,近日,多地市开始了又一轮的汽车消费券的增加发放。

6月,依托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的爆发式销量贡献,青岛市的汽车消费促进成绩名列山东省榜首,新一轮的汽车消费促进政策也有望在10月27日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之前公布。

厂家让利,年底冲量,大展特价,再加上几千元的消费券补贴,10月27-31日,来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就对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