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领克09Captain游艇私享会舰长集结,探境心之所向

2022-06-24 14:26
分享到:

6月18日,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领克09游艇准时靠岸,各位09Captain盛装出席。格式之外,别有天地,豪华质感,舒享最美灯光秀,舰长集结,不负期待,探镜心之所向,09#club PARTY精彩限时放送。


穿越海上,09起航。大海、游艇、领克09,还有一群年轻活力的09Captain,来一场海上游艇狂欢PARTY,一同品鉴领克09豪华智能旗舰SUV,奢享质感,豪华之旅09此开启。

出示邀请函,签到,佩戴领克09#club专属手环/09#club盖章签到,欢迎登舰!

外籍乐队暖场,耳畔回荡佳音,触动跃然于心,下一瞬,心随声动。

伴随着轻快动听的英文歌曲,09舰长们签到入座。游艇在漆黑的夜晚因为你们的到来明亮耀眼,手中晃动的酒杯,共同开启美好领克09游艇PARTY。

舰长各09位,首先由领克青岛区域总经理吕总致欢迎词,欢迎各位09舰长的到来。领克品牌五年来,由01到09,由0到收获70万+车主的信赖,颠覆传统,挑战惯例,不断探索未知领域,未来将会创造更多可能。

接下来,由领克产品讲师宋老师,同大家一起探索领克09的魅力所在。领克09霸气风范,大气尽显,陆地头等舱;天空之城蚀刻真铝饰板、陨石之痕蚀刻真铝饰板,尽精微,享豪华;私享观景座椅、高级Monaco NAPPA真皮座椅、航空头枕,坐享惬意宁静,坐拥浩瀚新境。


最后由领克09俱乐部部长郭部长,跟大家畅所欲言,一起分享领克09给自己的生活带来的变化及使用心得。

领克09座谈会——服务体验官,倾听车主最真实的反馈,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空间。

车间技术总顾问和领克区域服务经理等众多领导亲临现场,跟车主们共同聊一聊使用过程中的感受,答疑解惑,拉近与车主们之间的距离。领克服务,想你所想,不止于车。

游艇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航行,炫酷的灯光在黑夜里格外耀眼,开启领克09Captain游艇狂欢PARTY。

三楼露台,美食美酒、动感DJ、炫酷的灯光以及外籍乐队欢快的音乐声,下面是汹涌的海浪,扶栏欣赏青岛最美灯光秀。

彻底放空自己,跟随动感DJ一起动次打次,挥动双手,此刻我们都是自由舞者。

潮人打卡集结地,吹着舒适的海风,三五好友一起畅聊,轻松愉悦的氛围,躁动的音乐,瞬间点燃现场,挥动手中的酒杯,这里仿佛是一个疗愈所,将所有烦恼抛之脑后,此刻尽情摇摆,开怀大笑。

这次领克09Captain游艇私享会举办的很完美,让我们亲自体验了一次豪华游艇之旅,潮人打卡集结地,引领潮流,在众多汽车中脱颖而出,让很多人印象深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