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盛夏时刻,BMW再掀狂潮 |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

2022-06-27 15:46
分享到:

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上,宝马集团以全新BMW X5、全新BMW i3等多款重磅车型亮相岛城,以强大的参展阵容展现宝马集团“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策略和创新成果,践行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在不断强化产品攻势的同时,宝马集团在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领域亦阔步前行,为中国客户提供智能、便捷以及更具乐趣的绿色未来出行体验。

6月27日,为期6天的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2022青岛国际车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车展现场人头攒动,BMW展台再掀热度狂潮。

客户对于车型的了解热情高涨,来一波BMW圈粉时刻!

瞩目气概,领衔演绎

全新BMW X5豪华升级,轴距增加130毫米,成就宽适后排空间;配备中国专属豪华座椅,创新材质,触感柔软,舒适升级,带来视觉、触觉双重豪华冲击,创造每一程的惬意。全新BMW X5设计升级,既传承了SAV的标志性车身比例,同时融入了更显时尚的设计元素,尽显刚毅气场。全新BMW X5性能升级,引入全新动力系统,与车身、底盘强强联合,集成多项创新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带来更为便捷、安全的驾乘感受,同时兼顾公路性能与越野能力,带来出色的多路况动态表现。

全新BMW X5 xDrive 40Li搭载屡获国际大奖的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零百加速仅为6.0秒,极速高达238公里/小时。与此同时,为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全新BMW X5还提供BM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全新BMW X5不仅拥有出色的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还在进口版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其中30Li车型在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8.9升,而配备了48V轻混系统的40Li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9.3升。轴距加长后的全新BMW X5,在高强度轻量化车身结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和电子减震器的精妙配合下,依然带来极具SAV特色的驾驶乐趣。

于想象之上,感触新豪华

全新BMW i3是BMW推出的首款纯电动中型运动轿车,应用先锋的设计理念来演绎现代运动美学,生动诠释“天生即运动”,让人耳目一新。全新BMW i3承袭BMW 3系备受赞誉的运动精髓,并完美融合BMW i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采用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及励磁同步电机,以卓越的操控表现和电动性能,打造独一无二的纯电驾趣。全新BMW i3针对豪华舒适也进行了专属升级,充分展现宝马对中国市场和用户的深入洞察。同时,全新BMW i3将可持续发展贯穿车辆整个生命周期,为电动出行赋予品质内涵。

畅意驭动,与电同行

创新BMW i4张弛之间,盛放动感光辉。将运动美学与优雅型格相结合,创新BMW i4以纤长协调的车身比例和清晰明了的设计语言,彰显着BMW首款纯电四门轿跑的独特风采。极具辨识度的BMW i品牌蓝色元素点缀其间,彰显出雷厉风行的电动化特质。精巧现代的细节,让创新BMW i4的内部空间时刻漫溢着豪华运动的气息。搭载运动座椅与带多功能按钮的运动型方向盘,舒适性和沉浸感于其中如影随形。宽敞的五座空间及后备箱,满足多样化出行需求,纵享无拘动感。凭借全新BMW操作系统、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经过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以及强大的互联和数据处理能力,在创新BMW i4智能互联驾驶座舱内,驾乘者可轻松体验日益智能的数字化未来。

践行始终,BMW深信,科技不是用来观赏的,而是用来体验的。将科技隐藏于无形,在需要时恰如其分地出现,让人车之间的交互变得前所未有的自然和便捷,让科技变得更有温度和人情味。这也符合目前业界所提倡的“服务找人”的理念。

在电动化方面,宝马集团计划在未来十年左右在全球累积交付约1,000万辆纯电动汽车。“唯有肩负责任,才堪豪华定位”。豪华与可持续密不可分,宝马集团的目标是生产“最绿色“的电动车。可持续发展是宝马集团一切行动的总纲领,宝马集团设定了清晰的二氧化碳减排目标,预计到2030年,宝马集团单车平均全生命周期二氧化碳排放量较2019年将降低至少三分之一。宝马也将全力支持中国的环保大计,助力中国在2060年实现碳中和。

面对行业快速发展和转型,百年宝马始终保持开放创新的姿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度数字化、可持续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同时保证出众的品牌体验。

宝马提出豪华与可持续密不可分,这不仅仅是环保与社会责任的表现,也体现出宝马对于汽车产品独有的前瞻性。

青岛第二十一届国际车展

闭幕时间:2022年6月27日

BMW展台:2号馆 | 2-5展台

青岛中达燕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大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德宝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宝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大友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青岛中升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