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冲上热搜!来2022青岛国际车展这么看才过瘾

2022-06-24 16:41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6月22日,2022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车展暨新能源汽车下乡巡展活动(青岛站)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盛大开幕。

开幕已有两日,要问青岛国际车展有多火?看抖音热榜就知道了。连续两天抢占同城热榜前两位,只有“青岛20度的天气”能与之抗衡。

要说这么凉爽的天气,真的是太适合来逛车展了,昨天的下雨天都没能阻挡观众的热情。明天就是周六了,首发新车、养眼车模、前沿科技,还有多重购车优惠,确定不来看看?

车展看什么?新车!

60000平米展示面积,五大室内展馆,近百汽车品牌,千款热门车型,更有几十款新车重磅首发,广大车粉儿的年度盛宴已经上演!

比亚迪携汉EV千山翠限量版、海豹、唐EV三款新品到场,广汽丰田携bz4x、威飒首发,一汽奔腾携新国民双子星B70、T55亮相,吉利携星越L、帝豪L双“雷神”揭幕,哪吒携哪吒S、哪吒U·智、哪吒·V潮三款新车发布……一台,两台,三台,汽车科技的迭代频率已经再次加速,现场品牌个个有新品,款款有看点,两只眼睛简直不够用。

下面,跟我一口气全念对——

上汽大众凌渡L、一汽奥迪RS e-tron GT、梅赛德斯-EQS、广汽本田 e:NP1、全新宝马7系、上汽奥迪A7L、岚图梦想家、凯迪拉克lyriq、飞凡R7、AITO问界M5、东风本田e:NS1、东风日产Ariya、一汽红旗全新H5、全新一代路虎·揽胜、MG5天蝎座、英菲尼迪QX60、江铃福特领睿、沃尔沃C40、林肯飞行家2022款、广汽传祺影豹赛道版、雪佛兰创酷RS、哈弗神兽混动DHT、蔚来ET7、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第三代荣威RX5、长安Lumin、奇瑞欧萌达、长安欧尚Z6……怎么样,有没有你喜欢的名字?带上朋友,更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车展看什么?颜值!

来车展,谁不是来看车的?对不对。

现在的新车,车门往天上开,颜色怎么炸眼怎么来,前脸怎么炫酷怎么玩,流线怎么丝滑怎么做,“颜值即正义”已经卷到汽车圈了。

当然,肯定还有那么极少数人不单单是来看车的,对吧,极少数人。毕竟在青岛也只有青岛国际车展的车模那么多那么好看。不多说了,来点儿好康的——

车展看什么!优惠!

车展进入第三天,接下来的25-27号展期,可能是本年度买车最最最优惠的三天了。厂家直投的车展价+青岛市消费券补贴+各区消费券补贴+组委会油卡,优惠层层加码,立省万元不是梦!

根据山东省统一要求,对在2022年5月22日至6月30日期间,在青岛市行政区域内购买新车的个人消费者,最高发放价值7000元的消费券。(下载“云闪付”APP了解详情)

除青岛市消费券外,青岛市各区也发布了汽车消费券发放细则,在各区重点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也可领取几千元不等的汽车消费券。对于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还将发放充电消费券。

5月31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内且单车价格(不含增值税)不超过30万元的2.0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截止到今天,每天100张加油卡发放已经送出了近300张,即墨区、西海岸新区、胶州市、莱西市、平度市五区市民可进入官方公众号“青岛国际车展”查看加油卡领取细则。

补贴再补贴,2022青岛国际车展的优惠力度之大,可谓史无前例。大家一定要仔细查看各项政策的活动期限和参与细则,错过真的是会哭死,毕竟真是会损失几千上万块。

嘚啵嘚结束,怎么样,2022青岛国际车展是不是相当有料?还是要提醒一下准备来参观的朋友,入场要遵守大会防疫要求,“现场扫描场所码,扫描结果显示“健康码绿码+4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记录(4d)+行程码不带*星”方可通行,核酸记录超过4天(7d)不可入场;14天行程有省外旅居史观众需满足“健康码绿码+48h核酸检测阴性记录(48h)+行程码不带*星”方可通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