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奥迪Q6高配版实拍!配2.5T进口发动机 六月首发

2022-05-16 13: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获取到了奥迪全新Q6高配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是奥迪品牌推出过最大的SUV产品,整体尺寸超过了奥迪Q8。高配车型搭载的是2.5T进口六缸发动机。新车有望于6月发布,将在下半年上市,入门款将搭载进口2.0T发动机,预计起售价在55万左右。

奥迪全新Q6前脸配备了奥迪SUV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同时新车是奥迪首款搭载贯穿式前大灯的车型,车尾部分首次采用后尾翼quattro投影式刹车灯。内饰上,新车采用了三屏设计风格,配备头等舱华格纳真皮座椅行政座椅,提供6/7座布局,后排座椅还带有加热、通风、按摩功能。

奥迪全新Q6长宽高均大于奥迪Q8。动力上,新车搭载的2.5T六缸发动机为整机原装进口,最大功率22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它参数还需官方进一步确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