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长安UNI-V新车型实拍!1.5T超省油 预计卖13.69万起

2022-05-17 07: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获得了长安高端UNI系列首款轿车UNI-V iDD的实拍图,新车搭载与UNI-K iDD相同的1.5T混动系统,预计百公里综合油耗将低于1升。按照规划,UNI-V iDD将于8月量产,并于今年年内上市。参考UNI-K燃油和混动版的差价比例,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3.69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比亚迪秦PLUS DM-i等车型展开竞争。

UNI-V iDD外观与燃油版UNI-V差别不大,前脸均采用经典的无边界设计格栅,车侧采用溜背设计并加入隐藏式门把手等流行元素,仅在车尾处加装iDD标识表明混动身份。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4695×1838×1435mm,轴距为2750mm,在高度上较燃油版车型更占优,整体尺寸比秦PLUS DM-i更大。

动力方面,UNI-V iDD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其他参数可参考UNI-K iDD(零百加速8.1s,综合油耗0.8L/100km),按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价格计算,每公里油耗不到7分钱。此外,未来UNI-V还将推出纯电版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