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2万公里免费开 中区联动团购会青岛站圆满落幕

2022-04-17 20:08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4月17日下午13:30,2万公里免费开中区联动团购会&青岛站在青岛康利捷几何用户中心展厅火爆举行。2022年受新能源车补贴退坡、原材料价格上涨、芯片短缺等因素影响,国内的新能源汽车“涨声一片”,不少车型因芯片影响提车周期延长。在此大背景下,几何汽车为回馈客户,推出专属的团购购车补贴政策,2万公里免费开0首付、0利息、0月供/可租可买可回购政策,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精彩纷呈。

据青岛康利捷几何用户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团购现场为几何准客户带来了几何Apro、几何C等几款车型,团购当天订车的客户可获赠2000抵5000元限时促销先到先得,iPhone13免费抽,更有8重豪礼等您拿等优惠政策。

团购会在小提琴的演奏中火爆开场

现场销售顾问一对一为客户讲解几何车团购政策

现场还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吧受到客户赞赏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客户更深入地了解几何汽车,在今后的时光里,相信在广大车友们的支持下,几何汽车一定陪伴您会走的越来越远、变得越来越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