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理想ONE换代车10月投产 三缸换四缸 定名L8

赵偲宇2022/04/18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理想L8(X02)实拍图,新车将于10月投产,最大产能将保持在2万辆/月。L8尺寸小于L9(X01),与理想ONE较为接近。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与理想L9相同的1.5T四缸发动机。预计理想L8售价或在35万元,和理想ONE(34.98万)基本一致。从新车的产能以及价格来看,L8未来或将取代理想ONE,作为品牌主销车型推向市场。

从效果图来看,理想L8延续了L9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车侧造型方正,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新车车尾设计简洁,配备有贯穿式尾灯组,夜间点亮辨识度十足。

动力方面,理想L8将基于第二代增程式平台打造,或沿用L9的动力,即华晨新晨动力1.5T四缸发动机匹配长城蜂巢驱动电机,各项参数优于1.2T三缸理想ONE。对于想要购买理想ONE的消费者,不妨可以等等10月投产的理想L8,性价比更占优。

免责声明
理想ONE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