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荣威销量下滑35%!i5大跌40% 不及吉利帝豪六成

2022-04-21 14:0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上汽荣威公布了最新销量,3月销售新车21,018辆,同比下滑36%,环比下滑5%。一季度累计销量85,303辆,同比下滑17%。其中荣威i5 3月上险量为5,857辆,同比下滑40%,竞品车型吉利帝豪同月上险量9,898辆,i5不及其60%。

在最近一年里,荣威积极布局SUV及MPV产品矩阵,包括RX9、鲸、全新一代荣威RX5、新款RX5 MAX/eMAX、龙猫以及iMAX8 EV等。而在轿车产品矩阵,主力车型i5自去年8月推出GT版后,并未上市新款或改款产品。反观竞品,长安即将推出新款逸动PLUS,吉利已推出了全新一代帝豪。据4S店销售表示,i5现金优惠在1.2万左右,最低配裸车不到6万,仅需5.7万左右,价格低于帝豪、逸动PLUS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