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吉利缤瑞COOL四月上市!车身加长 顶配或超11万

2022-03-30 10:1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吉利缤瑞COOL可视作新款缤瑞运动版,换搭了动力更强的1.5T发动机。网上车市了解到,缤瑞COOL有望于4月中旬上市,预计价格会小幅上涨,顶配版或超11万元。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熏黑中网和运动尾翼,车身小幅加长,内饰换用液晶仪表。

缤瑞COOL前脸配有盾型熏黑中网,搭配黑色车标及橙红色饰条。车侧配有下包围,轮毂同样选择了熏黑样式。车尾配有大尺寸运动尾翼,搭配全新样式灯组及圆形排气管口,视觉上更具战斗气息。

缤瑞COOL采用撞色内饰设计,车内配备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组合而成的双联屏,副仪表板上新增“95个性徽标”。新车搭载全新1.5T四缸发动机,采用350Bar中置高压直喷系统,急速起步响应仅需0.2秒,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WLT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5.9L,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