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奔驰新迈巴赫S级配置曝光!涨价22万-还要加价15万

2022-03-31 08:3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处了解到,新款迈巴赫S 480 4MATIC将于4月1日上市,新车的官方售价将上调7.3万元至154.1万元。按照调整后最新价格,新车将迈入豪车税征收门槛(146.9万元),落地价格比现款车型贵22万元左右。此外销售人员表示,现款车型和新款车型还需要再加价10-15万元。

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为迈巴赫S 480 4MATIC智臻特别版,新车相比现款S 480 4MATIC增加了5项标配,总价值达到7.29万元,包括智能数字大灯(2.68万)、裸眼3D仪表显示屏(1.69万)、主动式环境氛围灯(1.12万)、前后排智能感应助理(1.39万)以及自适应后排照明系统(0.41万)。

新款迈巴赫S 480 4MATIC外观、内饰的细节变化主要体现在配置增加上,其他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