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斯柯达明锐RS推特别版车型!配置升级/搭2.0T引擎

2022-01-25 07:3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目前斯柯达明锐RS 120 Years特别版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并以不限量形式提供给消费者选购,且于2022年年中停止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0T柴油版、2.0T汽油版以及1.4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斯柯达明锐RS 120 Years特别版头部装配了经典的家族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同时配备了LDE头灯组,下方格栅选用了熏黑蜂窝状造型设计,相比大众速腾车型更具运动气息。车身侧面装配了19寸的“Altair”双色轮毂,内部还升级了制动性更强的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了熏黑小鸭尾扰流板。

斯柯达明锐RS 120 Years特别版内饰提供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6点钟位置还加入了RS车型专属徽章。上方配备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部分区域还提供了碳纤维材质饰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辅助驾驶助手2.0、具有电动调节、记忆和按摩功能的运动型前排座椅等多项配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