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2022款零跑T03青岛桔光李沧万达店迎新上市

2022-01-21 13:1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关于新车的那些问题,你好奇的,都有最优解!

关于价值提升

2022款零跑T03定位高端智能纯电小车,ESC系统、语音识别控制、倒车影像、EPB、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及15寸铝合金轮圈等配置,均升级为全系标配并领先同级。自主研发的集成式80kW电驱总成,满足日常代步和近郊出游需求,动力层面提供两种续航选择。

零跑T03拥有更高智属性,售价10万元内,但具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产品,辅以1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智能层面为用户带来更优用车体验。零跑T03还具有强安全属性,同级别高强钢占比最高,达到70%,同时,新车配备最新ESC车身稳定控制,安全层面系统安全系数更高。

关于动力升级

随着用户对纯电小车产品的动力需求有所增加,使用场景不再局限于代步,作为纯电小车市场技术趋势变革的领导者,我们希望零跑T03可以满足更多用车场景带来更多生活品质提升,成为郊游、长途旅行时的好帮手。在电驱总成方面,2022款零跑T03配置了完全自主研发集成式电驱总成,系统工作效率高达92.6%,电机最大功率80kW,达到0-50km/h仅需4秒。而就电车产品而言,续航和动力息息相关,T03的出色动力,基础是长续航,NEDC达到403km,pack密度达到136.6Wh/kg,搭配能量回收系统,可提升15%-25%的续航里程。

关于智能驾驶

正如零跑品牌宣传语“超越您的期待”所言,售价6-8万元的纯电小车,同样需要具备高端智能属性。作为10万内智能化程度极高,且具备L2及辅助功能的产品,零跑T03是为数不多具备自动泊车功能的车型之一。我们致力于打破市场对于纯电小车低智能低配置的固有认知。全域自研,核心技术自研自制,是零跑能带来越级产品赢得市场的根本。基于大华股份在全球视频监控与智慧交通的先进算法和技术积累,零跑完全自主研发的智能感知硬件、智能驾驶算法、智能驾驶平台架构,实现软硬件一体化,更好的匹配到道路环境,更快速的实现OTA升级,灵活应对道路环境变化。

关于走出国门

我们很欣喜外国友人对零跑T03的肯定,一方面,T03在诞生之初就定位高端,以智能、动力、配置等方面的优势位列细分市场销量排名前端。成为世界朋友的Dream car也是我们一直想做的事。另一方面,外国消费者对小车的接受程度较高,但各国的纯电小车市场,缺少明星产品,存在一定的市场空白,这也为零跑T03的走红提供了发展空间。受到外国友人的青睐,从侧面证明了零跑T03高端智能纯电小车产品定位的正确性。因为高端,我们才能无差别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多元需求。想对外国友人说些什么?惊喜不分国界,2022款零跑T03将继续为国内用户乃至国际用户,创造最大便利和价值。自零跑T03始,愿我们每款产品都可以超越大家的期待。

2021即将过去,2022和全新的零跑T03也将伴你一起出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