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大咖云集:青岛汽车行业大会成功举办各工作专委应运而生!

2022-01-10 11:38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1月8日,由青岛市汽车行业联合会主办的:青岛市汽车行业2022年首届会议隆重召开!

到场嘉宾

本次大会得到了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青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沙秉忠、青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铨、共青团青岛市委副书记赵全超、青岛市司法局副局长丁兆伦、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刘宝东、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顾传富、青岛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王忠胜、青岛市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副主任吴小蕾、维修驾培处处长刘长良、青岛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宋敏、执法三处处长王伟杰、以及四个知名律所、多个院校负责人、金融领域各银行领导、媒体各位朋友、汽车行业同仁等100多位嘉宾共同出席。大家齐聚一堂,共襄盛典!联合会秘书长刘国英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

全体起立合唱《歌唱祖国》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首先由青岛市汽车行业联合会会长倪绪滨作2022年工作发展报告。倪会长首先向所有参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汽车行业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和组织架构、本次大会将成立并启动汽车行业专家委员会、汽车行业信息中心、售后专家委员会、院校工作委员会、媒体工作委员会、法务专家委员会、新能源工作委员会、保险工作委员会、金融工作委员会、环保和安全生产委员会、职业经理人委员会共11个委员会,委员会将邀请各方面的专家加入,担负起整个行业各方面工作。通过汽车行业信息平台创建党建引领、人才园区、买车、卖车、维修、自驾、保险、金融等多个板块,更方便、快捷地满足消费者的各类需求,打造平台生态圈。成立汽车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站在公平公众角度,为消费者车企排忧解难,为行业投诉纠纷解决实际问题并邀请相关职能部门及售后专家加入,共同处理解决问题。

倪会长表示,各工作委员会成立的宗旨是希望行业内做好规范、秩序、标准,行业外做好沟通、交流、合作共赢,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前行。


揭牌仪式

(青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沙秉忠和青岛市司法局丁兆伦副局长共同为青岛市汽车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

(青岛市司法局副局长丁兆伦致词)

丁局长表示,汽车行业人民调解委员会的成立是一件大事、实事。汽车行业的调解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汽车行业人民调解步入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希望委员会担负起职责,真正为社会调解做出贡献。

(共青团青岛市委赵全超副书记和青岛市汽车行业联合会会长倪绪滨共同为共青团青岛市汽车行业工作委员会揭牌)

启动仪式

随着大屏幕十一个工作委员会名称、十一个掌印越来越大越来越清晰,十一位负责人伸出自己的手掌与之相贴,标志着十一个委员会正式成立!

领导致词

(青岛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王忠胜为汽车行业工会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

王部长首先代表总工会对汽车行业联合会首届工作会议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表示,我党18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会工作高度重视,青岛市总工会按照党中央的指示,以职工为中心,加大了工会的组建力度。去年9月28号,青岛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这是汽车行业广大职工的一件大事。一个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监管,行业的自律,离不开广大职工的共同努力。建立工会组织是每一个行业、企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工会组织对建立健康社会秩序,化解社会矛盾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汽车行业各大企业都将工会的工作做好,这也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责任。

(青岛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蓝睛新媒体总经理、汽车媒体工作委员会主任刘正茂代表行业致词)

刘总表示媒体工作委员会工作宗旨是广泛团结青岛从事汽车行业工作的媒体朋友,正确引导我市汽车行业宣传,推动汽车行业蓬勃健康发展。并对2022年媒体工作委员会即将开展的工作方向做了详细说明。

领导致词

(康桥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青岛市汽车行业法务专家委员会主任孔庆刚致词)

孔主任表示由衷的感叹汽车行业联合会的发起者、组织者、会员单位致力于行业发展做出的努力,汽车行业联合会这一平台组织将会为大家拓展出广阔的发展空间,创造出更多的盈利机会,为每一位汽车行业的参与者赢得社会的尊重和认可。成立法务专家委员会体现了联合会对国家倡导构建社会主义法制社会的重视,体现出法治精神已经深入人心,组织者致力于保护本行业健康发展的风险意识,平台建设规范化的决心。并对法务专家委员会未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铨致词)

王书记表示有了主管部门领导的支持,联合会的发展从开始就走在了正确的轨道上。从联合会设立的十一个工作委员会上看,这是一个正规、有序、多元化的平台,是一个沟通企业和社会的桥梁,更是一个沟通政府的桥梁。职业院校应该和企业建立密切的联系,为行业人力输送发挥重要作用,共同推动青岛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参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在政府相关部门和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帮助下,汽车行业同仁定会团结一心,充分发挥联合会工作的优势和作用。凝聚智慧,搭建桥梁扎实工作,引领青岛汽车行业加强自律,维护行业形象,开创新局面。坚守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共绘青岛汽车行业发展的新蓝图,推动青岛汽车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大会在祥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媒体支持:

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蓝睛新媒体、青岛电视台、青岛交通广播、青岛新闻网、澎湃新闻、大众网、界面新闻、腾讯新闻、凤凰网、字节跳动、新浪网、汽车之家、汽车VLOG、懂车帝、易车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