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一脉相承 继往开来 青岛大友宝龙一周年庆

2022-01-12 11:57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2021年12月31日,青岛大友宝龙一周年庆典盛大开启。作为BMW大家庭的一员,青岛大友宝龙店以全新的领创概念和设计标准,贴合数字新时代风貌,秉承从心出发、用心服务的理念,对当地市场精耕细作,为让众多热爱BMW品牌的朋友近距离感受BMW“纯粹驾驶乐趣”的魅力所在。


青岛大友宝龙总经理张寿峰先生在致辞中讲到:“非常荣幸能够成为BMW经销商队伍中的一员。运营一年来,我们虽然经历了疫情的肆虐,更经历了风云多变的市场环境的无数次考验,但是宝马集团一系列抗“疫”支持措施以及疫情期间指导业务运营重回正轨的危机管理能力,让我们看到了宝马作为一家值得信赖企业的担当。在长达百年的历史中,这个品牌保持着骄人的魅力。其高品质的工作标准和服务品质乃至优秀企业公民的理念,以及与时俱进的创新性,广大消费者都将在青岛大友宝龙得以一一体验。未来,我们希望能够与喜爱BMW品牌的朋友一道,共同感受BMW产品与文化的强大吸引力。”


除为客户营造轻松的购车环境,青岛大友宝龙更拥有通过BMW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的服务顾问和技师团队,将继续为广大客户带来一流的专业服务。通过开展“客户体验促进会”和“十项承诺”项目,进一步提升优化服务理念与经营方式,把听取客户意见和服务升级作为一种长效工作机制。在全新理念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与客户建立持久的信任关系。


活动现场,新BMW 7系车主江先生作为车主代表,分享了他与BMW之间的故事,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江先生表示:“今天过后,2021年将成为历史,青岛大友宝龙店也将开启新的篇章。首先感谢店内工作人员从购车到售后服务提供的专业周到的服务,作为本店的车主,也真心祝愿本店新的一年中蒸蒸日上,业绩长虹。”最后,车主代表与总经理张寿峰先生,共同点燃庆典蜡烛,将整场庆典气氛推向高潮。

另外,店内推出十三款重磅特价车型以及售后特惠礼遇,为到场的所有客户送上了新年大礼。

当前,汽车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BMW是一个善与传承,勇于创新的品牌,它以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卓越的产品性能,赢得了来自世界各地汽车爱好者的青睐。也以全新的产品在新能源时代的汽车市场上绽放全新的风采。相信在强大品牌力的加持下,在BMW的支持下,青岛大友宝龙必将与其他卓越经销商一样,迅速成长,发展壮大,在蓝天白云下留下一处处成功的足迹。

垂询请致:

青岛大友宝龙

电话:0532-82216666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靖城路626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