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本田“大号飞度”海外实拍!采用1.5L混动+7座布局

2022-01-06 13:5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提起飞度大家都知道,但七座的“飞度”您见过吗?

实际上,这款车名叫本田Freed,其与飞度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因其外观和内饰与飞度十分相似,故又可视为“大号飞度”。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发动机和1.5L混动系统两种不同动力,混动车型油耗可低至5L/百公里以内,经济性十分出色。传动方面,本田Freed匹配CVT或E-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与飞度相近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较为圆润,搭配大尺寸灯组和半封闭中网,萌感十足。车侧线条简洁流畅,搭配15寸轮圈和双侧滑门,好看又实用。内饰上,本田Freed采用七座布局,最后一排采用翻折式设计,同时二排座椅保留了本田的看家本领“魔术座椅”,空间灵活性达到最大化。此外,内嵌式中控大屏,数字液晶仪表和冷热杯架等设计也让该车的实用性大大增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