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本田全新入门级SUV曝光!搭1.5L/新外观动感十足

2022-01-06 13:06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此前本田在印度尼西亚国际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SUV RS概念版车型,新车将被命名为ZR-V。据本田官方表示,新车的外观造型设计已经十分接近量产,并且新车将作为本田旗下全新的入门级SUV车型,定位将低于本田缤智和本田XR-V。目前新车尚未透露售价信息,不过新车的起步价很可能会低于1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造型设计时尚,配备了星辉式进气格栅,上方配备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大灯组,配合下方熏黑横幅式进气格栅和两侧额外的进气口,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来看,车身尺寸比较紧凑,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侧裙上的红色饰条和车顶十分粗大的金属行李架为新车增添了十足的运动感。车尾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尾灯内部采用点阵式布局,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新车内饰部分尚未被披露,参考海外的本田全新HR-V,新车的内饰预计也将采用类似的设计。动力部分,这款新车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增加纯电版本车型。同时该车作为本田首款带有RS徽章的SUV车型,悬挂和转向系统得到了一定强化,更加富有驾驶乐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