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将展车交付给顾客却不告知 青岛跃东新能源:工作失误

2021-11-23 15:52 来源:信网
分享到:

信网11月22日讯(记者岳祥)薛女士在青岛跃东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有限公司购置一辆哪吒新能源汽车,交车后发现,该车曾被摆在展厅展览过,而该公司并未将这一情况进行告知。“我是发现车上有贴花,问他们工作人员才知道这个事的。”并且,该公司承诺赠送的赠品,距离提车已经7个月了,仍没有到位。对此,青岛跃东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坦言,未告知薛女士这一情况确实是公司的失误,会给予一定的补偿。

青岛跃东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有限公司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前湾港路,2月27日,薛女士从该公司花费69900元购买了一辆哪吒新能源车。该公司承诺赠送脚垫、贴膜机及500元电卡,并落实到了购车合同中。

(来源:受访者)

3月份,薛女士的家人将车提走开回家中,而其本人并未到场。等看到新车时,薛女士发现,在车的左后视镜上,贴了三个贴花。看到这一情况,令薛女士很是纳闷,是谁给新车贴的呢?

随后,薛女士将问题反馈给了青岛跃东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有限公司,其工作人员核实后表示,是该车放在展厅展览时贴上的。而且,根据工作人员提供的摆在展厅时的照片,薛女士看到,所购车辆当时全车被贴了贴花,只不过在交车时工作人员全部撕掉了。

在薛女士看来,展车与新车是两个概念,跃东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有限公司在交车时隐瞒这一情况,实属不妥。

“我希望公司能给我一个解释,并且,承诺赠送给我的脚垫、500元电卡,至今都没到位。”在薛女士提出诉求后,时间已经过去近7个月,青岛跃东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有限公司仍没有给出满意的答复。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跃东新能源汽车销售租赁有限公司的孙经理,他坦言,薛女士所提车辆是从青州调过来的,由于青州的4S店没有车库,所以给车做了贴花装饰,在展厅放了两天。

“没有告知薛女士这一情况,确实是我们工作的失误。”孙经理称,在薛女士提出质疑后,公司曾提供多种解决方案,但是均未得到薛女士的认同。“新车与展车价格相差1万余元,薛女士要求我们补这一块差价,这个不太好处理。”

对于赠品为何迟迟没有到位,孙经理称,这是售前的问题,稍后会核实一下情况。

就目前双方的纠纷,孙经理表示会联系薛女士继续进行协商,并给予一定的补偿。

随后,信网也联系打了哪吒汽车的官方客服,其工作人员表示,如遇类似纠纷,建议顾客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反馈,提供车辆、销售方的相关信息,公司将安排相关部门、人员跟进解决此事。

至于哪吒汽车官方是否规定4S店在向客户交车时,应告知车辆具体情况,其客服人员并未正面解答,只是建议有问题可以先向客服热线反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