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RX亮相时间确认!换搭NX同款动力

2021-11-19 06:5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取了雷克萨斯全新RX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且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年内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5L自然吸气、2.5L油电混动、2.5L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CVT变速箱,其动力组合也与品牌旗下NX车型保持一致。

从此前发布的假想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RX前脸或将继续使用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还将提供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预计将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或将升级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