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曝光!搭1.5L/售价更低

2021-11-18 13:1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我们获取了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或将基于TNGA-B平台所打造,并有望在2022年底或2023年内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油点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或将匹配E-CVT变速箱。待新车正式推出,新车也将成为品牌旗下入门级SUV车型,同时售价也将更为实惠亲民。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头部装配了经典的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内部还有望配备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带。而车尾部分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LED尾灯组造型也与全新LX保持高度相似。

而内饰部分,雷克萨斯全新入门SUV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流媒体后视镜。同时,新车还将装配一台尺寸更大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