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讴歌全新MDX海外实拍 搭3.5L V6/动力超福特探险者

2021-10-09 08:5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讴歌全新“MDX”的实拍图片,该车定位中大型SUV,也是讴歌品牌旗下旗舰级SUV,又被视作“大号CDX”。新车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开售,搭载了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6kW,峰值扭矩362N·m,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SH-AWD四驱系统。在参数上,新车的动力已经超越了福特探险者(203kW)、大众途昂2.0T(最大162kW)等竞品车型。

此次实拍的MDX为A-Spec运动版车型。外观上,讴歌全新MDX前脸配备钻石点阵式进气格栅,并且格栅及车头两侧头灯均经过熏黑处理。车身侧面线条舒展,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运动感十足。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新布局,使用了全液晶数字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等设计,质感大幅升级。此外,作为车系中的运动版车型,新车还采用了皮织拼接运动座椅,并在部分细节处采用了红色缝线以及A-Spec的LOGO,彰显其与众不同身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