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山东出发自驾新疆-北疆-喀纳斯-南疆-独库公路21日游攻略(中)

2021-09-28 12:07 来源:追风行者
分享到:

追风行者、秋日新疆、瓜果飘香、五彩绚丽、山川壮丽、瀚海无垠。从齐鲁大地出发自驾横穿万里征途,重走丝绸之路,穿越茫茫戈壁,听西域欢歌,览浩浩沙海,品吐鲁番葡萄,赏喀纳斯秋日多彩景象,徜徉再红橙黄绿青蓝交织描绘的天然画卷中,沉醉在西域秋日美轮美奂的仙境中,让我们一起开启属于我们的金秋自驾新疆追梦之旅~

D8乌鲁木齐-克拉玛依休整了一天,我们的新疆追梦旅程继续,今天前往天山天池风景区,欣赏这四面环绕巍峨的天山山脉,进入如梦仙境的高山明珠天山天池。



游览结束,前往石油之城克拉玛依市,品尝地道的新疆羊肉串~

D9:克拉玛依-布尔津今天行程相对比较轻松,克拉玛依出发前往准格尔盆的西北边缘,探寻乌尔禾魔鬼城-世界魔鬼城,领略最神奇的雅丹地貌奇观!

游览完世界魔鬼城,前往布尔津县入住,为车友们安排了全羊宴!

D10:布尔津-白哈巴村今天车友们出发前往被誉为"人间仙境,神的花园"喀纳斯景区,游览入住边境小镇,西北第一村-白哈巴村,也是中国和哈萨克斯坦的交界处。白天在小镇里闲庭信步,傍晚守候中国最西北的夕阳,到处都是美景!

D11:喀纳斯今天我们来到了喀纳斯,游览并欣赏喀纳斯最为经典的景色。卧龙湾、月亮湾、神仙湾以及喀纳斯湖,景色美得都舍不得眨眼睛,不多说了直接欣赏喀纳斯的美景吧!卧龙湾:

月亮湾:

神仙湾:

美丽的喀纳斯湖:

D12:喀纳斯-禾木村-克拉玛依

禾木村的美,也是别具一格的,跟随车友们的镜头一起来感受一下!

D13:克拉玛依-霍尔果斯21天追梦新疆之旅过半,今天前往中国最西的口岸霍尔果斯,途中游览有“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之说的美丽的赛里木湖,赛里木湖是新疆最大的高山湖泊,亲眼目睹天山蓝宝石神奇的景象,驻足湖边体会好一副诗情画意的秋色美画卷!

游览完赛里木湖,途径果子沟大桥,抵达今天的最后一个景区-国门景区!

今晚入住霍尔果斯星级酒店,一如既往的住宿标准,舒适的睡眠体验,赢的了车友们一致的好评!

D14:霍尔果斯-巴音布鲁克追梦新疆之旅,今日进入了第14天,前往巴音布鲁克,驾车行进在美丽的景观大道上,一路观赏雪山、湖泊、峡谷、草原等变幻的景色。

下午抵达最美湿地巴音布鲁克大草原,在天鹅湖与“小精灵”来一次浪漫的邂逅,在图尔扈特部所流传的牧歌中,守候九曲十八弯最美的太阳!

今晚入住巴音布鲁克当地最高标准的星级酒店!

未完待续,敬请期待完结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