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山东出发自驾新疆-北疆-喀纳斯-南疆-独库公路21日游攻略(下)

2021-09-28 12:09 来源:追风行者
分享到:

追风行者、秋日新疆、瓜果飘香、五彩绚丽、山川壮丽、瀚海无垠。从齐鲁大地出发自驾横穿万里征途,重走丝绸之路,穿越茫茫戈壁,听西域欢歌,览浩浩沙海,品吐鲁番葡萄,赏喀纳斯秋日多彩景象,徜徉再红橙黄绿青蓝交织描绘的天然画卷中,沉醉在西域秋日美轮美奂的仙境中,让我们一起开启属于我们的金秋自驾新疆追梦之旅~

D15、巴音布鲁克-库车

今天我们将领略“中国最美公路”-独库公路!使用完早餐,车队开始行进在独库公路上,从天山北麓穿越,体验从连绵雪山,金黄草原穿越群山达坂进入荒凉沙漠。感受4小时内从-3℃到30℃的天气变幻。

自驾游的魅力在于寻找最美的风景~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大小龙池,大龙池雪线以上生长着名贵中药材--雪莲!龙池又叫南天池,在小龙池出水口附近的浅水区,湖水呈现青黄绿黄浅褐色等斑斓的奇幻色彩,犹如九寨沟的七彩池。

一天有美景相伴,疲惫也抛之脑后,今儿入住库车五星级酒店,到当地最具民族特色的餐厅就餐,美景美食相得益彰~

D16库车-库尔勒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今儿是国庆节,举国欢庆,我们车友来到了塔里木胡杨林景区,在景区门口,合影留念,庆贺我们祖国的生日,恭祝祖国繁荣昌盛!

秋景怎么能错过胡杨林呢,一片片金黄的胡杨林,胡杨树被维吾尔人称之为“托克拉克”,意为“最美丽的树”。坚韧不拔,生而不死一千年,死而不倒一千年,倒而不朽一千年。寓意着坚强,也寓意着成功与收获~

可口美味的晚餐必不可少~新疆之行怎么能少了羊牛肉呢~

D17库尔勒-吐鲁番我们的追梦新疆之旅也临近尾声了,今儿车友们一起去挑战被誉为“地球之耳、死亡之海”的罗布泊无人区大裂谷,去茫茫的戈壁滩上开着爱车去狂奔~GOGOGO!

进入到罗布泊大裂谷,车友们玩的开心,耍的尽兴!在罗布泊单调的颜色里,车友们让它充满了活力!

D18吐鲁番-瓜州

一天的路程。经历了沙尘暴、大横风。车友们风尘仆仆,今儿出了新疆来到了瓜州“东进西出的交通枢纽,古丝绸之路的商贾重镇”!继续欣赏我们今晚的美食吧~

享受完美食,入住瓜州星级酒店,充分休息,明儿我们要去到张掖,欣赏七彩丹霞的美丽~

D19瓜州-张掖20几天的行程下来,车友们多少有点疲劳,回家途中今天我们去观赏被评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地貌景观之一”张掖七彩丹霞地貌景观,车友们被眼前的美景彻底震撼到了,顿时疲惫全无,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奇怪。直接上图欣赏!

张掖七彩丹霞的壮美,照片只能窥探一二,身临其境,美不胜收~游览完景区。下榻张掖五星级豪华度假酒店,享受别样的西域美味~

D20张掖-靖边今儿经过870公里路程。看了一路的风景,傍晚抵达目的地陕西省榆林市靖边,享用完丰盛的晚餐,入住星级酒店,明天启程回家~

10月6日靖边-济南21天的旅程今日结束,我们的追梦新疆之旅也将落下帷幕。21天来走过了京新高速、独库公路,进入过魔鬼城,在戈壁沙滩的飞驰过,欣赏过喀纳斯、禾木的美景,品尝了新疆地道的美食,也一起为我们伟大的祖国70华诞庆生。车友们离别之际,依依不舍,纷纷相约下次同出行,继续我们的自驾旅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