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铃木新款吉姆尼曝光!增自动大灯/新版本年内亮相

2021-09-19 08: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铃木宣布为日本市场的铃木吉姆尼(Jimny和Jimny Sierra)进行一次小更新。据了解,新车此次更新主要体现在两方面,其一是为没有配备高级安全套件的车型增加了自动大灯,其二则是为采用4速自动变速箱的版本增加了自动启停功能。

据了解,吉姆尼目前在日本的售价区间为1,485,000-2,084,500日元(约合8.73-12.26万元人民币)。其中,搭载1.5L引擎的共有4个版本,起售价格为1,793,000日元(约合10.54万元人民币),大幅低于其在欧洲市场的售价。


值得一提的是,铃木吉姆尼还将增添一款长轴距车型,该车的路试谍照已被外媒拍摄并曝光。新车有望换搭动力性能更强的1.5升发动机,计划最快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内上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