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R海外实拍!贯穿式大灯,四出排气

2021-09-17 14:2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R的实拍图,该车目前已经在海外上市销售,未来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5kW,峰值扭矩为42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破百仅需4.7秒。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高尔夫R前脸与国内高尔夫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配备了具有很强辨识度的贯穿式头灯,下方配有贯穿前脸的熏黑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车身线条饱满,D柱更加倾斜,使车内空间更宽大,下方配有全新设计的多辐式合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一块扰流板,并配备矩阵式尾灯,下方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极大地增强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上,实拍车型采用纯黑色内饰,并配备了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和采用织物与Alcantara材质混搭的运动座椅。同时,方向盘后配有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屏,突出了内饰的科技感。配置上,该车配备了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醒以及变道辅助等一系列配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