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滴滴快车变拼车 抑郁症女孩被堵胡同?

2021-09-16 14:25 来源:信网
分享到:

据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崔女士的求助,称自己的女儿,遭遇了很不愉快的网约车经历,快车变成了拼车,还没达到目的地,又要加钱,发生争执后,司机直接用车堵住了女孩。整个过程让人非常震惊。

崔女士家住李沧区唐山路90号附近的居民楼,8月29号那天,25岁的女儿准备送同学去位于西海岸的青岛西站乘坐高铁,没想到从乘车开始就问题不断。崔女士说:“她俩在海边玩到两、三点。约了辆滴滴车,约定时间是四点半。结果滴滴司机四点就到了,一开车门,发现车内有两个人,司机解释说是他的朋友,也是回黄岛的。为了赶高铁,勉强接受了。”

崔女士称途中,司机说因为上来两个人,就得再交一个人的钱。孩子问再交多少钱,司机说30块钱,结果还没拉到目的地,拉到黄岛区紫荆花园二期的一个地方,那俩人下车,但是孩子对此地不熟,看到那个地方就害怕,就下了车。却被司机拽着不让她俩走,非得让她们俩交钱,孩子不交,便争执起来了,司机当时并没有按照去青岛西站的方向走,女儿和同学感觉周围环境很不好,就下了车,之后,被司机用车堵在了一个小胡同里,俩人就报了警。

警察来了之后,看了她俩的身份证、健康码,然后警察询问是否伤到、碰到。崔女士称自己女儿本身就有抑郁症,一听这话被刺激就更兴奋了,可能就跟警察吆喝起来了,之后警察说你俩上车吧。孩子以为能给她们拉到派出所,结果拉到市区能打到车的地方,让她俩下车就走了。当时因为太晚了,崔女士女儿的同学改签了火车票,第二天还得赶路,崔女士便让俩孩子在附近找了一个安全的酒店先住下了,第二天女儿的同学乘坐高铁走了之后,女儿回到家,她就带着女儿去了黄岛区隐珠派出所,报了案做了笔录。9月2号,崔女士接到了派出所的电话。称司机找到了,过来和解一下。但因为当时崔女士的女儿在医院,并没有见面。

(来源:生活在线栏目截图)

崔女士说,女儿原本就患有抑郁症,从派出所回来之后,9月1号,女儿由于受不了刺激,还割了一次腕。崔女士说,女儿出事之后,自己也在不停的和滴滴平台反映这个情况,希望平台能够拿出一个解决问题的态度和方案。崔女士说:“滴滴平台找我三四次了解情况,昨天找我想和解。我说出了我的和解条件,要求滴滴平台找到这个司机,给我闺女赔偿精神损失费5000元。”

对于这件事情,滴滴方面到底是什么态度,司机那边又会是什么样的说法呢?真的会因为车费,把两个女孩堵在胡同里?记者一直尝试着联系滴滴平台,截至发稿前,并未和滴滴平台取得联系。由于之前女儿住院,崔女士没能去派出所处理,现在案子处理到什么程度了?记者拨通了办案民警的电话,民警表示,目前案件还没有正式结案,不便透露太多内容。两天后,记者接到了崔女士电话,事件有了处理结果。处理结果就是司机赔偿了五千块钱,给孩子道了个歉,崔女士也给他写了一个谅解书。

随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核实了该事件的调查处理结果,与崔女士所说情况基本相符。工作人员说,目前该事件经过调解,已达成和解协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