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新款帕萨特开启预售 本月下旬上市 18万起售

2021-08-05 08: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8月3日,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开启预售,新车将在8月下旬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帕萨特外观采用了更加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还首次提供两种外观造型。新车动力上继续搭载1.4T、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新款帕萨提供两种外观套件,一种偏向商务风格,前脸为横幅进气格栅,保险杠为三段式设计;另一种为运动风格,前脸为点阵样式,与现款奔驰C级运动版颇为相似,前保险杠为贯穿样式,两侧还加入C字型饰条。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下方选用全新样式的轮毂,车尾最大的变化是采用贯穿式灯组。新车内饰与现款保持一致,主要针对材质和配置进行了升级。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新款帕萨特仅对车长进行小幅加长,整体变化不大。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继续搭载1.4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