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征服极限 “京”彩无限 北京X7品质极限挑战

2021-07-24 18:26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7月6日,“万米海拔差 960万平方公里——北京X7品质极限挑战”正式启程。7月23日,北京X7来到了山东济南进行城市极限挑战,通过高低温模拟舱、城市多路况试驾、城市极限任务等,来综合验证车辆品质。

活动现场,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的由来。原来,在4月24日,一位云南昭通的车主,不慎从三百米高的悬崖上坠落到了水潭之中,在这场令人惊心动魄的事件中,车主奇迹生还,而且车辆A柱B柱均无扭曲断裂。事情发生后,很多朋友对北京X7的车辆品质和生产工艺产生了浓厚兴趣,这也正是北京X7硬核品质的极限印证。

北京汽车为了回应大家对北京X7产品品质的好奇和关切,发起了“万米海拔差960万平方公里北京X7品质极限挑战”活动。通过场景式、体验式的活动,让原本在车辆研发和生产之前,在实验室里、由工程师们做的这些车辆品质验证,以更直观的形式呈现在广大消费者面前。

“双万”极限挑战,从北京出征,途经京新高速、独库公路,经历一万多公里长途实测,先后抵达地表最低海拔吐鲁番盆地、珠峰大本营,经历海拔差高达万米的极寒、极热、极高“三极”考验。北京X7的足迹几乎遍布祖国960万平方公里国土,以验证产品可靠品质和北京智造的硬核实力。

特别值得一提是的此次的”高温仓“高温舱模拟的是中国海拔最低点,也是中国最热的地方,夏天吐鲁番地表的极70摄氏度的极高温度状态。在这个温度下,鸡蛋放在内部几分钟已经趋近于全熟状态。

在这样的温度下,车辆内部的管路橡胶零件将会部分软化增大管路内油液运转阻力,金属零件都可能会因为高温而变形,导致整个发动机的运转发生异常,进而导致异常磨损;同时车机的电脑芯片需要散热,对车机系统的散热性能也是一大的考验。

同时高温舱还可以模拟车辆夏日暴晒后,行驶在拥堵路况的状态,此时差不多能达到50-60度,这种工况下发动机冷却液的温度极速飙升,导致发动机散热困难,对车辆的润滑系统比如发动机机油高温粘稠度的重大的考验。北京X7在发动机防火墙采用了大量隔热材料,有效减少发动机舱内的热量传递到驾驶舱中。

活动现场,北京X7演示了在高温舱内静置12小时,使用智慧管家APP顺利启动并开启空调,怠速匀运转了4分钟时间,将车内温度降至26度。验证了北京X7极限高温情况下的可靠性及卓越品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