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星途LX中文命名追风 将推新款车型 增混动版本

2021-07-30 08: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星途LX将与星途揽月(此前命名VX)完成命名上的统一,更名后使用中文名称追风。与此同时,追风还推出了其细分车型乘风破浪版的新款车型。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最为明显的变化是将品牌英文LOGO下移到了中网位置,车尾悬挂新的车型名称“追风”。配置上,新车增加了索尼音响、540°全景影像和lion 4.0车机系统。另外,新车还新增DHT超级混动版,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外观上,星途追风新款乘用破浪版将“EXEED”品牌标识由此前引擎盖位置下移至了中网,保险杠造型调整为与DHT超级混动版相同样式,由现款的贯穿式调整为分段式,视觉效果上更为凶悍一些。其它方面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上,新车增加了现款车型不具备的索尼音响、540°全景影像和lion 4.0车机系统。

动力上,星途追风新款乘用破浪版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为6.9L。此外,新车还将推出DHT超级混动版,其外观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动力上会使用与奇瑞瑞虎8 PLUS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41kW,综合最大扭矩为735N·m,传动系统匹配奇瑞最新研发的DHT混动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