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奔驰全新C级取消标轴版 售价全面上调 或32万起售

2021-07-27 15:5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奔驰国产全新C级将于9月份上市,新车外观、内饰采用与旗舰轿车S级相同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豪华,同时配置上有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尺寸也全面加长,动力上先期搭载1.5T(低/高功率)发动机。价格方面,考虑到去年上市的全新GLA、中改E级起售价均有1万元左右的上调,预计全面升级的C级售价也将全面上涨,起售价或将达到32万元左右。

国产全新C级依旧提供我们俗称的大标、立标(中国独享)两种外观,前者均采用AMG外观运动套件,还将新增配备夜色组件的皓夜版本,类似宝马3系运动曜夜车型。内饰方面,全新C级沿用了S级上的豪华游艇式设计,大标、立标版本将会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方向盘。新车入门车型标配更加丰富,中高配车型也有所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C级车长、轴距分别相比海外标轴车型加长了131mm、89mm,其中车长相比宝马3系、奥迪A4L优势明显。全新C级先期推出C 200 L、C 260 L车型,动力上分别搭载M254系列低/高功率1.5T发动机,均配备48V轻混系统,参数相比老款有所提升,新车传动系统继续匹配9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9L-6.3L。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