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雷克萨斯LF-Z量产版!零百或接近4秒/最快明年推出

2021-07-13 07:2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全新纯电SUV的新消息。新车将基于e-TNGA平台打造,可视为雷克萨斯LF-Z电动概念车的量产版,预计最快将在2022年底前推出。据外媒消息称,新车虽然作为一款SUV车型,但将注重加速和操控性能的提升。

据悉,雷克萨斯LF-Z电动概念车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00kW,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在3秒以内,同时最高时速将超过200km/h。此外,雷克萨斯LF-Z电动概念车还搭载了DIRECT4四轮驱动技术。外媒猜测,作为量产版车型的雷克萨斯全新纯电SUV动力性能将略弱于概念车,零百加速时间或接近4秒。另有媒体报道称,新车的离地间隙将比现款任何一款雷克萨斯SUV车型低,或为提高车辆操控性能。

从外媒不久前曝光的渲染图看,新车车身造型与雷克萨斯NX近似,前脸设计和LF-Z电动概念车基本一致,装配大尺寸的封闭式格栅和造型修长的头灯。侧面车身采用双色设计,腰线及侧裙造型均和概念车相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